您当前的位置:您当前的位置 : 长城网 >> 阳光网上直通车 >> 最新问政

网民反映残疾人证相关问题 广平县已受理

http://www.hebei.com.cn 2017-08-24 17:02 长城网
【字号: | | 【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(默认色)

  网友诉求:

  我是邯郸市广平县江庄村人,女儿自幼智力残疾,于2014年办理了肆级智力残疾人证,孩子于2015年病重住院,致使智力严重下降,并且双腿不能正常行走。本人于2017年4月底向广平县残联申请等级变更。各种手续齐全,每次去问都是说让等着,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,为什么办理残疾人证5个工作日,而等级变更却要一等在等,难道不送礼就得一直等下去吗。残联是为残疾人服务的,希望上级领导过问一下,非常感谢。

  官方回复:

  网友您好:您留言反映的残疾人证等级变更的问题已交办广平县调查办理。

关键词:邯郸,诉求,回复

稿源:人民网
责任编辑:张天虎